Saturday, June 5, 2010

今天朋友来我家附近剪头发~


陪他咯~


剪完后去网吧玩一个小时的游戏~


玩完后去吃杂饭~


然后就各自回家了啊~


回到家已经赶不上uncle bas了~


只好自己坐巴士去学校咯~


2点3个字出门~


2点半上课的~


心想一定迟到~


跑去巴士站(挺远的)~


刚刚好有巴士~


上到巴士那电话出来玩~


这就是我今天伤心的地方啦~
我电话不见了丫~
·skip·
考着computer~
一考完就下课了~
我电话叻就是我的关系不见了~
我考试的时候把电话放在铅笔盒里玩~(不会轻易被人发现我玩电话)
ring~
下课咯~
电话·电话·电话·我尽然还放在铅笔盒里面~
看到67(学校纪律老师很凶的)上着来我们班~
我和朋友立刻做飞人飞去厕所,然后去食堂~
haiz~
我电话酱孤独的在我的铅笔盒里面咯~
吃完东西回班考这个学期最好一张考卷咯~
我摸摸下口袋,没有电话的~
然后我心想,在铅笔盒啊~
我当时在朋友的座位的,我自然而然走过去位子check我的铅笔盒啦~
我心里在想最好不要不见啊~
一打开真的不见了~
我那杀呐好像癫了似的~
算啦~!
含家产马来仔!!!!!!!
我记住你!!!!!!!!!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