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2010

囧o(╯□╰)o囧




今天26/7/2010阴天
昨天的家庭日
举行得不是我期待的
都是下雨天的错 :(
取消了很多活动 :(
















今天26号
星期一
没去学校
去拜四面佛
被香烫到两次手



然后去宠物多多看狗
玩狗
买狗粮



去太子园吃糖水
什么潘记糖水
很好喝叻
和吃猪肠粉
糖水实在太赞了
打包多一包回家喝



回到家不久
就去阿姨家
表姐煮靓菜
鱼.鸡.带子.
丰富的一餐
饱饱的一餐
回家后上网
就酱结束了



阿姨家的狗
我就爱他啦






回到我家了
打开冰箱开
发现1包m&m
就吃开来吃
看下再看下
发现样东西
limiter edition
突然觉得高贵




晚上12点多
竟然有2条傻的
在msn那边画画
[囧]
就画囧
有时间不去睡觉在那边画囧
真的很囧咯 ==




上图是女性傻的作品


上图是男性傻的作品



怎样都好谢谢今天在我生命中出现过的人 ~♥♥
让我今天的生活不会过得那么如此的普通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