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1, 2011

新年篇 、

請用還有兩天時間的心情去期待新年  :D
哎呀
要過年了



看看自己的樣衰樣子
又要回去家鄉嚇人了
在此道歉 :(



我有個朋友除夕吃火鍋的
不是吃團圓飯的
而是團圓鍋 ? xDD



那時對自己設定下的目標
很難實現咯 !!!
我相信我行的瓜 :)



在此看過我的部落
或者我的
兄弟朋友親戚粉絲們



♡ ℒℴve ♥♥~Happy New Year~♥♥ ℒℴve ♡
祝┏┯┓┏┯┓┏┯┓┏┯┓┏┯┓♥(\ /)
福┠新┠┨年┠┨快┠┨樂┠┨!┨ღ( . .)ღ
您┗┷┛┗┷┛┗┷┛┗┷┛┗┷┛ c(”)(”)
♪♫•.•°*°•.¸¸. ♡ ℒℴve ♡ .•°*° ♪♫•*¨*•.¸¸♪♫






PEACE 一張過年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