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隨意N發洩篇 :)

3號的開學
把我的生活全都調轉了


不是幾爽
早上上學
晚上工作
真勤勞的我 :)
沒辦法爲了 '它'


看看回上次最後的一篇
是1月1號 其實我有很多東西要記下
只是時間不應許我把它記下 :"(

原來拍照有好處
可以讓未來的我看看現在的我
部落也是一樣
喂! 那年那天的我 你看著這篇文章嗎? :)

新年就快到咯 :DD
那天叻
猶豫了兩個小時才選到一件衣服AND一件褲子

衣服啦

這個星期五再拼了!
星期四的今天
20th 印度人大寶森節
放假、 所以才得空上來寫寫 :)

還有還有
老闆你S.H.來點 你放話時小心點 !!

班上那條狗你也小心看我哪天忍不住
爆你頭不關我事 :)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