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6, 2011

16、7、11


SOME THING IS IRREPLACEBLE !

上面那个MV是叙说某些爱情是不可替代的
不只爱情
还有很多很多的都是不可替代的

不可替代的我
没有谁可以替代谁
更没有谁可以替代我
我就是我

不可替代的友谊
经历那段友谊的人是我
要替代是没可能的


不可替代的绚丽
不同地方不同的夕阳不同的绚丽
别的地方替代不到的一种绚丽

不可替代的记忆
我的记忆由我来记
也不用谁去替代

不可替代的宠物
对一直宠物来说
找到真正的主人应该是它毕生追求的吧
我想下面那只狗找到了
即使它双目失明
狗主也不抛弃它
狗主认为它是不可替代的

不可替代的偶像
我想我找到了
她的独特某些人会不认同
原谅某些人
她的独特谁也替代不了
GaGa·♥


etc.
等等.

不只以上的吧
很多很多

不可替代的
在人生中会慢慢的浮现
准备好、就、迎接吧 · 
(ˉ(∞)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