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1, 2012

全部都輸了

沒什麼就只是沒有MOOD罷了
沒吃飽和沒睡飽就足以讓我沒MOOD一整天
我強逼不到你相信 可是那時事實

其實我也很懷念以前那個開朗的自己啊
我也很想快快樂樂無憂無慮的過一天一天
可是就像是吃狗屎的,逼不得已啊 !

low霸 : 別人不了解我可以原諒,可是你不了解我我真的很傷心
整天口裡都掛著:算啦
整天心理也想著:時間可以沖淡一切

我也察覺到自己的性格變了第二個人
不知道幾時開始就漸漸的習慣了不是我的那個我
我很矛盾,其實我每天都很著急想恢復那個我

時憂鬱時狂躁
我想我有病了
只希望有的醫

不爽我我也沒辦法
我要強調的是我只是沒MOOD不想多說多做而沒在不爽任何一個人
我也很努力的想辦法回去屬於我原本的那個樂園

樂.園.    、歡樂園子 .....





啞子吃黃連 ,有苦說不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