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4, 2010

难顶的·一天·

今天厚··

上学去··


到学校后上了一节··


说要进礼堂哦··


''咯··


不用说都懂的啦··


又闷又热哦(缩语是闷热 =P)


哎呀··


原本想逃礼堂的··


后面来了个金毛狮王··老师来的··


bek着我们进去哦··


上加超囧咯··


原以为是什么咚咚啦,突击检查什么的··


原来··
原来··


原来是什么[rexona]的讲座会哦··


然后来大概介绍[rexona]的来历··


=rexona是搽galadei的东西(galadei华语是腋下)
介绍完毕··


进到去坐下哝··


哇靠··


不到1分钟··


我误以为进到索拿室叻··


真的热的说··


听他们test麦听到sienz··


1·2·3·test (请自行重复十次以上)··


开始了··


1个男的2个女的··

开始他们的故事,当然有关那个产品的咯··


很快的过去了··


问问题的时间到了,全部站起来的回答的人没一个是华人··


就知道华人的腋下是多么的芳香啊··
哈哈哈哈=X


那个阿婶问的问题是极度无鸟的咯··(无鸟=无聊)


-几时会流汗
-做么会流汗
-做么汗会是有味道的(心想你试过啊 XD)
-为什么我们这种年龄(13~15)流汗量特别多


觉得很无鸟的,请放空一秒啦··


yehoo··结束咯··


出去咯··


ciu··


原来不用答都可以拿的··出礼堂的时候一人一支哝··


我嫌人龙太长··


我和我的笨友回班先哝··


回到班看到老姑婆··


整个人没心情了··


我朋友1号拿那只东西来摸我朋友2号的衣服··


很难顶那个味道啊··


skip skip skip··


不懂做么我也弄到很多··


手,手指,衣服··


我就拿来摸一个女生的椅子咯··


她坐了下去··


她知道,一开始还没发什么东东癫的··


不懂做么··


突然,suddenly··


她叫我过去··


然后··


我不 经意,不 小心,不 故意,不 想··


的被他拿块··


女生卫生棉来摸我面啊·························································································


我的面被他的···卫生棉侮辱了 T_T··


算啦··


我就想到报仇的方法咯··


制作些东西来报仇


制作方法很简单,需要准备到的材料有

1-空水瓶一个
2-少少的水
3-rexona

首先叻··

1-倒水进空水瓶里
2-然后加rexona进去


别忘记摇摇下哦··
不然不均匀啊XD··

然后瓶盖上插个洞让里头的水流去来 =P


就酱拿那罐来喷我的敌人 XDXD~


挺爽的说哝··


他死命尖叫··


算啦··


不弄了··


放学了··


back home alone T_T~


4/5/2010 难顶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