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5, 2010

哎哟哟哟~

大扫除我的部落格 ~

哎哟 ~

最经都很少开部落格 ~

见怪见怪也请原谅原谅我这个小孩子 XDXD ~

部落格都生完灰尘了啦 ~ fuk mou ah ~

也不懂写什么嘛 ~

不是导致酱子的情况出现咯 ~

哎呀~
对了~

下个星期一(17/5/10)教室节啊 ~

在此我要谢谢 黄丽芬 Miss Tan ~
黄丽芬是我的华语老师 而Miss Tan ~

黄丽芬老师叻不懂要谢谢她什么啦~
Miss Tan叻我不怎样认识他啦,可是叻我给她老唠叨过一次~我应该是要谢谢他那次的唠叨瓜 XDXD ~

就酱 ···

恭喜恭喜 ~




教师节快乐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