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3, 2010

'难忘的

22/4/2010 坤成义卖会

起身在12点的我
1点准备~
2点出门~
独自一人坐着LRT去到hantuan站再坐MONORAIL去到sambantan站~
第一次一个人坐到酱远的站~
路程上谢谢弯弯的书帮我解闷~
到达了~
第一步找我朋友~
约我那个去的就没看到~
反而看到小学同学~开心 ^^~
走走逛逛的走完了==~
我发现一样东西~
几乎每间学校的义卖会都有鬼屋~
坤成的当然也不列外咯~
原本我想玩的~
可是长龙长到~
所以没玩咯~

没东西做,只好去朋友的档口帮亲~
帮亲买布丁 XD~
口味还好~
帮他做做生意啊~
档口十多个人~
我只认识我朋友罢了~
感觉很尴尬哦~
4点多了~
无聊到爆~
只好回家~
放我飞机的人啊~
去了时代广场~
我就去咯~
我很遗憾咯~
5点我朋友回家~
早知跟他一起回啦~
去到时代广场看到放我飞机着跟他朋友一起~
我不好打扰咯~
让他的~
灵光一闪~
我朋友今天做工~
我就去找他咯~
真的在哦~
陪他站下然后我叫他陪我去找工~
没工可以给我做的~
失望两个字~
一心走到LRT站了~
可是心想放工时间~
就走去巴士站~
不用很久有巴士了~
有位子,隔壁还是个大美女~
回到家~
去家附近的网吧上网到8点多~
在回家~
挺丰富的一天~

8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