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8, 2010

期待ing

下个星期··

呵呵··

就是下个星期2啦··

是考试的第一天

心情紧张··

也是我的颖怡··

生日恶··

心情兴奋··

说下考试··

我真的一点也不想考试的··

我想谁都不太想考试的瓜··(是全部人都不喜欢啦)··

生日叻··

keke··

那种兴奋不懂怎样说呐··

时兴时奋所以叫兴奋··



又说什么拍照哦··

校刊的瓜··

差不多要到我们班了··

下了个超级大雨··

我超爱这场雨··

啊··



闷的时候··

趴在桌子犹如一个死尸··

然后看着下大雨的天空··

想起我火滚的人··

整个心情指数直线下跌··

not mood到··

堕落的我··

伤心的我··

忧烦的我··

烦躁的我··

不好的心情冲着我啦··

我忍够了··

然后··

我睡着了··

··

最后两节rihimi教数学··

挺容易的··

挺容易听进耳的··

Ring··

不是电话响啦··

是放学钟声响··

背着承重的书包··

带着承重的心情··

淋着无情的细雨··

放学··















[wish] 明天会更好 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